阳泉大众CC优惠4.5万元 降价竞争迈锐宝

阳泉大众CC优惠4.5万元 降价竞争迈锐宝-图1

【网上车市阳泉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一汽-大众CC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大众-大众CC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大众CC 1.8TSI尊贵型2018款 25.28 20.78 4.5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2.0TSI尊贵型2018款 26.78 22.28 4.5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1.8TSI豪华型2018款 26.88 22.38 4.5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2.0TSI豪华型2018款 28.38 23.88 4.5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2.0TSI至尊型2018款 30.38 25.88 4.5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3.0FSIV62018款 34.28 29.78 4.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阳泉车市 yangqu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3.0FSI

大众CC的外形尺寸是一款标准的B级轿车,不到4.8米的车长、超过2.7米的轴距都与PQ46平台的迈腾极为相近,但是视觉效果方面感觉比迈腾更为大。此外通过外形上的线条设计,它的设计师将其变成了一款跑车味儿十足的轿车。

一汽-大众  1.8T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大众CC1.8TSI五座车型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档商务轿车的风格,做工出色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彰显了CC速度与动感的特征。在配置方面,与大众CC2.0TSI五座车型有所区别。

一汽-大众  1.8T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CC分别搭载了1.8TSI与2.0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与其搭配的7速DSG变速箱可以将燃油经济性提高10%。而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N•m,配备的则是大众主推的6速DSG变速箱。

阳泉市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阳泉市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353-2910003
地址:阳泉市郊区黄砂岩村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