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之作 静态体验中华V6 1.5T 尊贵型

匠心之作 静态体验中华V6 1.5T 尊贵型-图1

匠心之作 静态体验中华V6 1.5T 尊贵型-图2

乘坐空间有些意外,因为它硕大的体型和2725mm的轴距会让人把期望值提得很高。实际体验下来,身高185cm的体验者头部空间还不错,但后排腿部空间只有1拳,在同级中都是偏小的,不过V6的车宽在同级中有优势,后排座三个人也不会过于拥挤。

匠心之作 静态体验中华V6 1.5T 尊贵型-图3

匠心之作 静态体验中华V6 1.5T 尊贵型-图4

匠心之作 静态体验中华V6 1.5T 尊贵型-图5

中华V6配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5MT变速箱,以及1.5T发动机搭配6MT/7DCT变速箱,两套动力总成。实拍车型采用型号为BM1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5500(kW/rpm),最大扭矩220/1600-4000(N·m/rpm),与之匹配的是采用菲亚特技术的7挡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总结:汽车已经如同手机一样,越来越趋向只能化、人性化,而它的标准也在不断的刷新和提高。华晨中华V6正在以颠覆者的姿态为潮流逐梦者开启汽车智能生活全新场景,以科技赋能汽车,用智能实现车与人的情感维系,这既是华晨中华V6所期盼的未来愿景,也是自主品牌智能化进程的里程碑。相信这么高品质的一款良心产品,投放市场之后,定能带来非常不错的反响。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