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日产轩逸优惠现车 卡罗拉降价0.8万

【网上车市讯】太原日产轩逸优惠现车 卡罗拉降价0.8万 网上车市分站编辑近日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卡罗拉全系优惠0.8万元,都为日系车,今天就不说发动机油耗了,除了这个实用经济的特长外,配置也是最重要之一,价格相当,当然买车的时候还是要对比一下整体的性价比,除了经济,还要安全,今天看一看这两款车哪款车更适合你。本地经销商提供店内试驾测试,有意向试乘试驾的朋友可以进店了解,详情内容请进店了解或电询。

一汽丰田  改款 1.2T CVT 正前 东风日产  经典 正前

F-丰田-卡罗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卡罗拉 1.2T手动GL2017款 10.98 10.18 0.80 有现车询价
卡罗拉 1.2T手动GL-i2017款 11.98 11.18 0.80 有现车询价
卡罗拉 1.2TCVT GL2017款 11.98 11.18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丰田  改款 1.2T CVT 大中控全景 东风日产  经典 中控台

编辑点评:

卡罗拉车辆或标配VSC车身稳定系统并增加珍珠白色车漆等。而1.8L CVT至高版及1.8L CVT GLX-i版车型将增配自动启停和上坡辅助系统;此外,1.6L车型将保留入门级的1.6L手动GL和1.6L CVT GL车型,以降低车系的准入门槛,对于消费者来说,车辆整体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新一代卡罗拉标配电动带加热功能外后视镜。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标配电动天窗。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有中控液晶屏、蓝牙系统、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

一汽丰田  改款 1.2T CVT 发动机 

东风日产  经典 发动机

日产轩逸新车内部造型相比老款更加时尚,其中中控台设计有内嵌式液晶显示屏,并简化了中控台按键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苹果CarPlay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变道盲区预警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式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但是安全配置和很多科技配置都没有卡罗拉的全面。

卡罗拉在前脸上还是有变化的,进气格栅,灯组和保险杠等部分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的硬朗,尤其是在大灯上,更加的犀利。而且,前进气格栅的下方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大。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