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日产楼兰优惠3.21万 降价竞争瑞虎5

唐山日产楼兰优惠3.21万 降价竞争瑞虎5-图1

【网上车市唐山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有楼兰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R-日产-楼兰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楼兰 2.5S/C HEV XE 四驱混动尊尚版2017款 29.78 26.57 3.21 有现车询价
楼兰 2.5S/C HEV XL 四驱混动尊贵版2017款 33.38 30.17 3.21 有现车询价
楼兰 2.5S/C HEV XV 四驱混动旗舰版2017款 37.98 34.77 3.21 有现车询价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2.5L 右前正45度

楼兰流线型的设计语言应用在SUV的身上产生了特别的效果。大面积的镀铬中网和从两侧到中间的头灯,很好的把前脸的延伸性体现出来。相比令人难忘的前脸,尾部倒是有点平淡;不再那么特立独行。与自家的城市SUV逍客有几分相似,或者说是在尾部的设计上,日产也同样运用了家族式元素。

东风日产  2.5L

 内饰的布局上,俨然一副天籁的模样。无论从方向盘到中控上方的音响按键都是那么的熟悉和亲切。软性材质包裹的内饰也从触感上体现其价格是物有所值。四幅式方向盘整体呈Y型,多功能按键分布在3、9点的位置附近,使得驾驶者通过拇指就能够轻松操作各种功能,提升人体工程学。

东风日产  2.5L

 3.5L V6的发动机是日产闻名于世的VQ系列,同样的发动机也在天籁3.5L上出现。针对SUV车型而调教过的发动机能产生228kw的最大功率,相比天籁的增强了43kw功率。CVT的变速箱在日产其他SUV上都有看见,配合线性输出的发动机整体能够营造出豪华的舒适感。

编辑点评:时尚独特的外形,强劲的动力输出配合日产车一向的舒适都是楼兰的主要特长。

唐山佳源专营店  
唐山佳源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315-2599315
地址:唐山市站前路与长虹道交叉口
优惠促销 佳源骊威现车销售 价格平稳暂无优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