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优惠4.5万 竞争捷豹F-PACE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保时捷中心了解到,Macan少量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45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B-保时捷-Macan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Macan Macan2.0T2017款 58.8 54.30 4.50 有现车询价
Macan Macan S3.0T2017款 69.8 65.30 4.50 有现车询价
Macan Macan GTS3.0T2017款 88.8 84.30 4.50 有现车询价
Macan Macan Turbo3.6T2017款 99.8 95.30 4.50 有现车询价
Macan Macan Turbo3.6T with Performance Package2017款 112.41 107.91 4.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保时捷Macan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时捷Macan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人保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厂家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保时捷  Macan 左前正45度

保时捷Macan定位于中型SUV,采用梯形前进气格栅,格栅两边还配有大尺寸进气口,让Macan的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车身尺寸相比卡宴稍小,Macan的座舱设计风格也将与卡宴相近,发动机启动按钮仍将布置在靠近车门的位置,这种传统的保时捷元素仍将得到保留。

保时捷  Macan 大中控全景

Macan 特别准备了的黑色/卢克索米色双色调内饰方案,能够营造出一种尊贵而优雅的车内氛围。车辆标准装备部分真皮内饰,也可选装全真皮内饰。在内饰方面还值得一 提的是,带卢克索米色包边及保时捷标志的地板垫,以及带“Platinum Edition”标志的前车门进车护板。

保时捷  Macan 发动机舱

低配的Macan车型配备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37马力(174kW),峰值扭矩为350N·m。极速则达到了223km/h。中配 Macan S则采用了3.0升V6缸内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250千瓦),最大扭矩460牛米;而高配的Macan Turbo车型则使用了3.6升V6缸内直喷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294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PDK双 离合变速箱。

泉州保时捷中心  
泉州保时捷中心
主营品牌: [保时捷]
电话:0595-86911911
地址:泉州市南环路四季康城西北方向3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