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宝马1系优惠5.36万 竞争进口奔驰A级

临汾宝马1系优惠5.36万 竞争进口奔驰A级-图1

【网上车市临汾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宝马1系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宝马-宝马1系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1系 118i时尚型2018款 20.48 16.99 3.49 有现车询价
宝马1系 118i运动型2018款 22.98 18.92 4.06 有现车询价
宝马1系 120i设计套装型2018款 28.98 23.62 5.36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临汾车市 linfe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宝马1系车型介绍

华晨宝马  125i

  宝马1系三厢版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熟悉的双肾格栅两侧是时尚的大灯组,虽然没有采用开眼角设计,但是通过丰富的线条拐角依旧展现出运动时尚的一面。在前保险杠部分,这款车专门融入了黑色的饰板,同样富有运动感,

华晨宝马  125i 大中控全景

 就像双肾格栅和霍夫迈斯特拐角一样,宝马旗下车型在内饰部分也有很多共同语言。对于中德联合设计的1系三厢版来说,它的内饰依旧是熟悉的味道。比如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台,方向盘、仪表、中控屏的样式都不会让大家赶到陌生。

华晨宝马  125i

 在动力系统部分,118i车型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kW,峰值扭矩220N·m;120i车型搭载低功率版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280N·m;125i车型搭载高功率版2.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1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118i)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0i/125i)。

编辑点评:目前宝马1系现车销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临汾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临汾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357-2596789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南外环机场路百业交通综合市场
优惠促销 宝马先行保护环境 BMW高效动力助力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车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