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日产西玛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君越

长沙日产西玛优惠5000 降价竞争别克君越-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沙东风日产兰天城南4S店了解到,近期到该店购买西玛车型可享优惠5000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西玛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具体如下:

R-日产-西玛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西玛 2.5XE精英版2016款 23.48 22.98 0.50 有现车询价
西玛 2.5XL豪华版2016款 24.98 24.48 0.50 有现车询价
西玛 2.5XV至尊版2016款 26.78 26.2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你想详细了解日产西玛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2.5 右前正45度

西玛是一款看造型就能识别其运动定位的车型,全新的家族前脸设计相当有冲击力,再结合了日产独特个性的轿跑身姿,毫无疑问将受众群辐射到了相对年轻的用户群体,也与天籁的市场形成差异化。最新家族式V型格栅以及悬浮式车顶造型肯定会得到大批外貌协会的拥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3×1860×1436毫米,轴距为2775毫米。

东风日产  2.5 大中控全景

内饰的运动氛围并没有外观明显,除了方向盘造型以及换挡拨片外,更多看到的是一种豪华感,Alcantara面料在车内随处可见,当然,吹毛求疵的话其实中控台的按钮区设计略显老气。不管怎样,我们看到西玛主动安全功能出色,再加上BOSE音响、记忆座椅等配置的助阵,它的配置水平在同级中可以算是中上游水准,包括方向盘加热和电动调节这类功能也是相当有诚意。

东风日产  2.5 发动机舱

动力部分的2.5L发动机+CVT,最大功率137kW/6000rpm,最大扭矩234Nm/4000rpm。

编辑推荐:目前日产西玛车型最高优惠5000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兰天城南(长沙环保科技园)  
长沙兰天城南(长沙环保科技园)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4008-112-233转7606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环保科技产业园黄谷路878号(汽车南站往南2公里)东风日产长沙兰天城南专营店 
优惠促销 玛驰最高优惠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