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远景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宝骏630

吉利远景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宝骏630-图1

【网上车市张家口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远景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J-吉利-远景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远景 1.5L手动幸福版2017款 5.89 5.49 0.40 有现车询价
远景 1.5L自动幸福版2017款 6.69 6.29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张家口车市 zhangjiak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汽车  1.5L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远景摒弃了老款圆润的设计理念,整体线条更加硬朗,前脸鹰眼式大灯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中网格栅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外围轮廓采用了电镀装饰,内部呈三层格栅构造具有一定立体感。车侧线条较为简洁,车门防擦条与车门把手加入了电镀装饰,车身整体更加协调。车尾设计看不到老款车型的任何影子,整体效果更加优秀。

吉利汽车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上深下浅双色搭配,细节之处应用了镀铬装饰。方向盘为四幅式造型设计,并且采用真皮包裹,左侧带有多媒体控制按键。仪表盘内部蓝色光圈增添了动感效果,转速/时速为机械显示,水温/油箱则为电子显示。

吉利汽车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款远景搭载1.5L和1.3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8kW,传动部分,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3T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远景作为吉利公司首次推出的中级轿车,集全新设计的外观内饰、较为舒适的乘坐空间以及全铝合金CVVT发动机等诸多亮点于一身。

张家口市恒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张家口市恒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18032377774
地址:张家口高新区火石窑南行1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自由舰 火热抢购 最高优惠0.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车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