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轰鸣助力呐喊 重庆斯威足球队冠名仪式

以轰鸣助力呐喊 重庆斯威足球队冠名仪式-图1

网上车市:龚总以“本业、本分与本心”的理念来参与足球营销,并以斯威汽车冠名重庆当代足球俱乐部,其希望达成怎样的目标?冠名重庆球队是否有增加斯威汽车重庆标签的愿景?

龚总:汽车是我事业上的梦想,足球是我生活中的梦想。在生活与事业中取舍,我的本心是以事业为重。一个企业家如果家乡都不爱,何谈对国家、民族责任、担当,为事业贴上重庆足球的标签是为家乡的城市名片做力所能及之事。重庆足球的大旗需要所有人的努力,目前我只是一个追随者、呐喊者、推动者。先把事业做好,再努力结合生活,这样人生才能更加精彩,把足球继续爱下去。

以轰鸣助力呐喊 重庆斯威足球队冠名仪式-图2

以轰鸣助力呐喊 重庆斯威足球队冠名仪式-图3

今日,重庆SWM斯威汽车赞助重庆足球队的签约仪式,SWM斯威汽车正式成为重庆足球队的冠名赞助商,新赛季球队将以“重庆斯威足球队”简称“重庆斯威”为之名征战中超,同时推出重庆斯威足球队定制版SWM斯威X7,这预示着重庆足球开启了新的一页。

出生在足球王国意大利的SWM斯威汽车,有着自信、执者与进取的品牌基因,与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足球运动精神不谋而合,从今天起重庆球迷“重庆,雄起”的口号也将注入更为深远的意义。

以轰鸣助力呐喊 重庆斯威足球队冠名仪式-图4

鑫源控股·SWM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与足球的缘分远远不止此次冠名。2003年邵佳一登录德甲,其背后大规模的赞助就是龚总的鑫源,自此打开了中国球员留洋新的篇章。此外2006年中国女足征战第四届女足世界杯。2009年鑫源还携手中国足协在此后三年成为中超联赛赞助商,这背后都有龚总的身影。在2017年3月,SWM斯威汽车就与欧洲传统豪门国际米兰正式达成官方合作,成为国际米兰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同时SWM斯威X7成为国际米兰大中华区官方指定用车。

足球是龚总的爱好,而在事业上更能体现龚总务实、有担当企业家精神。从一名教师转战摩托车制造业,将鑫源一举打造为“摩帮四小龙”,由摩托车制造业转战汽车制造业,脚踏实地、实干务实的龚大兴是重庆汽车人的缩影,好比鲜香热辣的重庆火锅,专注于每一味食材的烹调时间,精确到秒。

以轰鸣助力呐喊 重庆斯威足球队冠名仪式-图5

“足球与汽车的产品共通性很大,足球需要每一个人把力量爆发出来,而汽车同样需要每一个零部件发挥作用。”这是今日签约仪式上龚总的一段话。

研发团队层面,SWM斯威汽车通过聘请原宝马质量总监弗朗兹·高尔曼担任首席质量顾问,聘请原丰田欧洲首席设计师、奥迪首席外观设计师科沃斯担任SWM斯威汽车欧洲设计中心设计总监,严格遵循工业化进程的规律,着力打造质量体系和研发体系,全力保障2018年目标的实现。

据悉,今年SWM斯威汽车在推出内部代码为S402全新车型的同时,还将推出经过大幅升级的2018款SWM斯威X7鑫源控股·SWM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在新的一年里确立了两个目标:“今年斯威汽车确立实现“两个1”的目标,即年销量要突破10万辆,单品销量实现月销1万辆,力争从一个新势力品牌,进入主流汽车品牌的行列。

同时,鑫源控股·SWM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还表示新能源领域的规划已然起步:“新能源是大势所趋,SWM斯威汽车在新能源、互联网、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等方面已经在行动,明年有望推出相关产品。”

以轰鸣助力呐喊 重庆斯威足球队冠名仪式-图6

“因为喜欢,所以放不下;因为玩过,所以还想玩;因为相信,所以行动。”龚大兴在接过印有他名字的10号战袍时的振臂高呼。因为相信,所以行动,是斯威汽车的品牌理念,也是龚大兴对足球、对重庆足球矢志不渝的信念,这是一份责任同样也是一份传承。(网上车市 2018年3月1日 重庆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98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