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悦纳优惠现车 丰田威驰减价1.3万

【网上车市讯】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本地经销商处获悉,丰田威驰减价1.3万(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都知道丰田威驰和现代悦纳车型相当,价位相当,所以有很多消费者纠结该买哪一款,其实很简单,把你自己的需求点拿出来对比一下,这样挑选起来就容易多了。

一汽丰田  1.5L 左前正45度 北京现代  1.4L 左前正45度

F-丰田-威驰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威驰 1.3L手动前行版2017款 6.98 5.68 1.3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3L手动锐行版2017款 7.58 6.28 1.3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5L手动创行版2017款 7.98 6.68 1.30 有现车询价
威驰 1.3LCVT锐行版2017款 8.58 7.28 1.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丰田威驰和现代悦纳的PK,也就是日系车挑战韩系车,大家都知道的日系车相对来说比较省油,威驰也是一样,悦纳与威驰的竞争,首先最明显的就是威驰会比悦纳省油的多,因为威驰使用的是5NR-FE 1.5L发动机,拥有双VVT-i可变气门控制技术,传动系统换成了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所以燃油经济性提高了不少,悦纳的百公里油耗达到5.4L,所以相比之下,还是威驰更省油。

一汽丰田  1.5L 北京现代  1.4L 中控台

接下来就是空间的问题了,虽然车身都不算很大,但是毕竟都喜欢空间比较大的车厢,其实对于车子空间的大小与车身都是要靠数据的,而威驰的车身尺寸就比悦纳大出很多,威驰的车身长度与高度以及轮距等都比悦纳更宽裕,所以家用的话,威驰无疑是最合适的。

一汽丰田  1.5L 北京现代  1.4L 发动机舱

对于悦纳与威驰的竞争,在经济支出相当的情况下,找一款合适自己的车还是可以实现的,威驰相对来说更经济省油,燃油经济性好的多,而且车子质量方面对比韩系车要实在一些,这两款车还是推荐丰田威驰更好一些。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6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