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木”创始人吕永中对话全新揽胜星脉

“半木”创始人吕永中对话全新揽胜星脉-图1

艺术创作的表现形式千变万化,不同形式亦可完成殊途同归的表达。近日,“SUV型艺术品”全新揽胜星脉与“半木”品牌创始人吕永中进行了一次“艺术对话”。在这位中国室内设计大师的眼中,汽车就像一个移动的家,而全新揽胜星脉以自身特有的摩登家居氛围,营造出充满温度的艺术空间。

为设计融入内涵,精确构建特定关系

“半木”创始人吕永中对话全新揽胜星脉-图2

作为中国室内设计的先锋人物,吕永中1986年考入同济大学研习建筑与规划,留校任教逾20年,长期致力于研究室内空间和家具设计。2006年,吕永中先生在上海创立了高端原创家具与生活品牌“半木”,将精致的材料舒适的人体工学结合,打造一份从容宁静的生活方式。凭借出众的作品,他获得了包括2015年福布斯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师、2016年“国家精神造就者”在内的多项荣誉。与此同时,他始终坚持对传统家具设计的突破和创新。

“半木”创始人吕永中对话全新揽胜星脉-图3

上海半木之家是吕永中先生的代表作。这一建筑的内部空间具有向外的延展感,还通过上下楼层的分隔、前后高低的差异、以及室内室外空间的转换,表达出对居住空间、环境、天地的理解。而展厅中家具的陈设等诸多元素,更像在进行一场时空的对话,传达出空间创造的无限可能。

“半木”创始人吕永中对话全新揽胜星脉-图4

艺术摩登家居氛围,打造身心愉悦的能量场

“半木”创始人吕永中对话全新揽胜星脉-图5

在吕永中先生的艺术观念中,如果一个场所与人产生感应,“你会感觉到某种气质的存在,或安静,或流动,或具有温度。”而全新揽胜星脉打造的摩登家居氛围,正提供了这种令人身心愉悦的能量场。

“半木”创始人吕永中对话全新揽胜星脉-图6

得益于极简主义设计,全新揽胜星脉于外部呈现精致优雅的线条,以及出众的车身比例,带来一种美妙的平衡。于内部,质地细腻的柔软真皮或温莎豪华真皮,加之可选的创新型高端羊毛混纺材质,营造出家居般的舒适乘坐体验。微妙的光影变化充盈于内饰空间,多达十种颜色的车内氛围灯,让明暗变幻随心情设定;标配的滑动式全景天窗,随着阳光倾泻而下,令驾乘之旅充满现代家居气场。而InControl智能驭领双屏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在呼应极简设计的同时,带来如同智能家用设备的操作感受,让艺术摩登家居氛围呼之欲出。

“半木”创始人吕永中对话全新揽胜星脉-图7

“通过空间的方式,激发一个人的可能性”,吕永中先生在这场“艺术对话”中,不仅充分表达出他创作主张,更对全新揽胜星脉摩登家居般的设计进行了全新解读。这款“SUV型艺术品”以“包容生命的艺术空间”带来有温度的归属感,让旅途即归途。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深圳南方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正通集团,是正通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中汽南方深圳精细耕耘二十年的力作,占地20000平米,位于深圳未来30年极具发展潜力的黄金海岸前海片区(南山区关口二路嘉进隆汽车城B区1号)。公司拥有高端豪华的销售展厅、先进的售后维修设备、专属于客户休憩的车主休息区、咖啡茶艺区、互联网视听区、透明展厅观看廊、水吧、书吧、儿童娱乐区、桌球室、按摩室等等硬件设施,更设有专门的红酒品鉴区,由法国MOQ酒庄直接供应原装法国进口红酒,满足客户的个性需求,人性化的考究设计为客户提供一个既豪华又极具亲和力的“家”。公司售后工位多达60余个,每天能容纳进厂台次达150台。同时是厂家认证的二手车中心,可在半小时内完成二手车洗车、评估、收车,一天内高价竞售。还可为客户量身定制置换金融方案,免费更新指标,专人办理保留车牌服务。 曾荣获“深圳地区服务金口碑汽车经销商奖”,连续三年被评为“捷豹路虎优秀售后服务特约店”等多项荣誉。

捷豹贵宾销售专线:0755-89821666

路虎贵宾销售专线:0755-89822666

售后专线:0755-88699920

续保专线:0755-88699933

深圳南山捷豹路虎24小时救援电话:18926795148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3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