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明锐优惠现车 大众速腾便宜2.1万元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明锐优惠现车 大众速腾便宜2.1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大众速腾优惠2.1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车身颜色有雅士银、糖果白、冰川蓝、波斯灰、深黑、旋风红、凯旋金、玛雅红共8种颜色供选择。在明锐身上依旧看不到什么浮夸的线条,外观上保持了其沉稳低调的风格,明锐标志性C型尾灯辨识度极高,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33120111  

一汽-大众  1.6L 右前正45度 斯柯达  旅行版 TSI230

咸阳明锐优惠现车 速腾最高减价2.1万元-图1

D-大众-速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速腾 280TSIDSG旗舰型2018款 18.28 16.18 2.1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280TSIDSG豪华型2018款 17.28 15.18 2.1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280TSI DSGR-Line2018款 16.78 14.68 2.10 有现车询价
明锐 1.6L手动标准版2018款 11.99 11.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80TSI 斯柯达  TSI230

咸阳明锐优惠现车 速腾最高减价2.1万元-图2

编辑点评:

先看看速腾的尾部方面,新车配备了一个后扰流板,后尾灯采用熏黑设计,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与老款速腾GLI一致。新速腾GLI配备了GLI音效发生器,在巡航状态是音效发生器几乎不起作用,而在激烈驾驶时则可将发动机声浪导入车内,提升车辆整体的驾驶感受。

一汽-大众  180TSI 斯柯达  TSI230

咸阳明锐优惠现车 速腾最高减价2.1万元-图3

今天对比的明锐和速腾都有一套本家族完善的家族设计元素在身,所以从外观上看均走的是成熟稳重范儿,很有档次感的设计。不过分别来看,两车又表现出了不同的风格和设计,明锐看起来设计还比较时尚型,而速腾则相对更为稳重,而且更为安全一些。

咸阳明锐优惠现车 速腾最高减价2.1万元-图1

2017新款速腾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0cm的体验者进入速腾前排,并将座椅调到最低位置后,其头部空间为1拳,与此同时当体验者坐入后排后,其头部空间只能刚刚好塞得进一个手掌,显得很狭隘。比拟之下腿部空间的浮现不错,有凌驾2拳的空间,无论是品牌还是做工或者悬架的设计,速腾都更胜一筹。

注:不同车型,优惠价位和装潢不同,速腾车系赠送装潢2300-3500元,少部分车型预定。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