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斯柯达Yeti优惠4万元 降价竞争途观

太原斯柯达Yeti优惠4万元 降价竞争途观-图1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得知,店内斯柯达Yeti车型有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可享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S-斯柯达-Yeti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Yeti 280TSIDSG前行版2017款 14.98 11.98 3.00 有现车询价
Yeti 280TSIDSG 兄弟版2017款 15.98 12.98 3.00 有现车询价
Yeti 280TSIDSG创行版2017款 17.18 14.18 3.00 有现车询价
Yeti 280TSIDSG尊行版2017款 18.98 15.98 3.00 有现车询价
Yeti 1.6L手动前行版2017款 12.98 9.98 3.00 有现车询价
Yeti 300TSIDSG尊行版2017款 20.98 16.98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太原大昌斯柯达

野帝的车身尺寸为4459*1793*1682mm,轴距为2638mm,外观方面,斯柯达野帝取消了四眼灯组的标志性造型设计,全新的一体式灯组与家族式 的中网格栅搭配较为协调,新车前大灯还加入LED光源,尾部饱满圆润,整体动感硬朗。车身颜色有峻野褐、戈壁棕、极地白、星河银、旷野灰、藏野黑、极光蓝 以及丹霞橙 共8种供选择。

太原大昌斯柯达

内饰以全黑为主,科技感十足。并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不错。采用了大面积的硬性材质,做工比较精细。全系标配了LED尾灯、蓝牙/车 载电话 系 统、真皮方向盘、迎宾踏板、前排双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插口以及疲劳驾驶识别系统。此外,野帝还可选装自动泊车、倒车影像、耀黑质感车顶等 配置,配置比较丰富。

太原大昌斯柯达

野帝的轴距为2638mm,车内的乘坐空间宽敞。全系配备皮质座椅,同时支持腰部支撑调节、座椅高低调节,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

太原大昌斯柯达

动力系统方面,斯柯达野帝将搭载一台1.8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