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福特F150优惠多少钱 展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福特F150优惠多少钱 展厅现车充足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经销商福特F150现车优惠。2017款福特F150中控台4.2英寸的彩色显示屏为驾驶者提供清晰的周边情况,同时根据反馈的信息自动调整驱动程序。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91985057 15094081090

福特(进口)  6.2L 自动

F-福特-福特F15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特F150 XLT版2016款 电询 电询 电询 询价
福特F150 3.5TSuperCrew 性能劲化版2017款 电询 电询 电询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福特(进口)  6.2L 自动 中控台左侧

编辑点评:

福特猛禽F150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坐起来非常舒适,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广受好评的SYNC通信和娱乐系统,允许免提声控驾驶员移动设备和音响系统。空调制热制冷都非常快。钢板材质减震性能因为是钢板材质所以非常好。

福特(进口)  SVT 发动机

福特F150最新的轮毂是把可靠的传统轮毂和防脱圈的轮毂结合起来了。这款防脱圈轮毂可以保证在轮胎气压较低的情况下,轮胎不会脱离轮毂,因为我们去沙漠的时候往往要降低胎压。f150的轮毂最为独特,因为它从传统轮毂转换到防托圈只需要客户拔去标准螺栓,从其常规位置卸下轮胎然后从可锁位置重新安装轮胎,再装防脱圈螺栓。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9198505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进口奔驰GLS450现车批发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