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进口奥迪Q5限时优惠3万元 欢迎赏鉴

绍兴进口奥迪Q5限时优惠3万元 欢迎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浙江绍兴联奥奥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进口奥迪Q5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Hybrid quattro5座2013款 60.8 57.80 3.00 有现车
45 TFSI quattro运动型 5座2013款 58.8 55.80 3.00 有现车
45 TFSI quattro越野型 5座2013款 61.8 58.80 3.00 有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Q5(进口)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奥迪(进口)  45 TFSI quattro 左前正45度

奥迪Q5在外观上有着全新的设计。前进气栅替换成了更为霸气的六边形进气栅格,前大灯也从现款的样式替换为全新的折线式前灯眉线,使车头给人的感觉更具攻击性。在车尾部分新款奥迪Q5的变化不大,新款车型只是增加了LED光带式灯源。奥迪Q5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现款的基础上应用了更显档次的钢琴烤漆和实木装饰元素,使得车辆整体豪华感有所提升。

奥迪(进口)  45 TFSI quattro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奥迪Q5舒适型中控台上方采用大面积软性材料覆盖,同时与人体能接触部位几乎全采用真皮包裹,在副驾驶前方及中控台下方还应用了原木材料进行装饰,营造出较强的豪华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仪表盘的样式与奥迪其他车型造型保持一致,方向盘下方的换挡拨片在一定程度上能增添驾驶乐趣。

奥迪(进口)  45 TFSI quattro

动力是奥迪Q5的另一个重要变化,新车2.0TFSI动力将有所提升,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50N•m,现款Q5最大功率则是155kW。另外今后奥迪Q5将不再采用3.2FSI发动机,而是更换为3.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400N•m。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进口奥迪Q5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绍兴联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绍兴联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电话:0575-88170000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心大道西湖头
优惠促销 奥迪A6L最高优惠0.0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