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翼神促销优惠高达1000元 欢迎咨询

绍兴翼神促销优惠高达1000元 欢迎咨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越州三菱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翼神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手动黑白复刻版2016款 11.1 11.00 0.10 有现车
1.8LCVT黑白复刻版2016款 11.9 11.80 0.10 有现车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翼神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绍兴翼神促销优惠高达1000元 欢迎咨询-图2

外观方面,新款翼神加入了全新的包围套件,中网内部由之前的横幅条变成了网格样式,三菱的LOGO也由现款的发动机盖位置移至中网中央,气势比现款的鲨鱼嘴沉稳了些。前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也有所变化,由现款的颗粒条状变成了镰刀状,整体要比现款车型精致不少。此外,新车轮圈变成了全新五幅样式,非常个性。

绍兴翼神促销优惠高达1000元 欢迎咨询-图3

新车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简洁运动风格,但根据公布的官图,新款翼神将加入较大尺寸的中控触屏,另外内饰配色和座椅会有所升级。配置部分,新车标配了胎压监测、自动空调、语音控制系统,以及车身稳定系统、七向安全气囊灯配置。此外,还提供天窗、倒车影像以及710W的Rockford Fosgate音响等配置可选。

绍兴翼神促销优惠高达1000元 欢迎咨询-图4

动力方面,2016款翼神采用1.8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的动力组合,2016款翼神最大马力136Ps,较2017款英朗相比超出22Ps,峰值扭矩上也是2016款翼神的175牛·米更具优势。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翼神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