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伊兰特EV涨销量 19.98万新春特惠价

北京现代  EV

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伊兰特EV,顾名思义,它是一台纯电版本的伊兰特悦动,在外观方面与汽油版车型大体保持一致。车标处的盖板后面为慢充接口,而快充接口则位于车身左侧,原汽油版油箱盖的位置。线缆规格为16A,采用慢充形式充满需11小时;线缆规格为32A,采用慢充形式充满需5小时;根据线缆最大输入功率不同,采用快充形式,可在30-45分钟充满电。

QQ截图20180131094003.jpg

北京现代  EV 右前正45度

北京现代  EV 正右侧

北京现代  EV 大中控全景

北京现代  EV 第二排座椅

北京现代  EV 后备箱

一般的纯电动车电池组都集成在底盘上,也就是车内地板的下方,所以多多少少会影响到车内得空间,这台伊兰特EV也不例外。首先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坐姿普遍都要比汽油版车型高一些,此外地板的高度直接会影响到乘坐时座椅坐垫对腿部的承托,尤其是坐在后排,由于地板较高且坐垫高度没有变化,导致坐垫对大腿起不到承托作用,几乎是悬空着的,舒适性可见一般。不过庆幸的是电池组的位置并没有延伸到前排地板很靠前的位置,所以对前排乘客的乘坐感受影响并不是很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