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s减价6500元 紧凑型SUV新年超低价

哈弗汽车  蓝标 1.5T 右前正45度

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10月26日,哈弗正式宣布2018款哈弗H2s正式上市,新车依然推出红标版和蓝标版车型,并且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共推出2种外观、1种动力在内的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10.3万元。2018款哈弗H2s在外观设计上主要针对前保险杠进行了调整,其中蓝标版雾灯位置造型更大,同时辅以镀铬装饰条点缀,六边形进气格栅更改为五横条幅式设计。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QQ截图20180203143748.jpg

哈弗汽车  蓝标 1.5T 左前正45度

哈弗汽车  蓝标 1.5T 正右侧

哈弗汽车  蓝标 1.5T 大中控全景

哈弗汽车  蓝标 1.5T 第二排座椅

哈弗汽车  蓝标 1.5T 后备箱

动力方面,新车并没有进行调整,依然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带有驾驶模式选择功能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哈弗H2s分为红标版和蓝标版车型,红标版车型的进气格栅面积更大,而蓝标版车型则显得较为运动。优惠幅度方面,我们以天津地区一则降价信息为例,哈弗H2s目前仅有2017款车型存在优惠,可以享受到2000-3000元现金的优惠。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