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X25立减5000元 1.5L小型品牌SUV

北汽绅宝X25立减5000元 1.5L小型品牌SUV-图1

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日前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了绅宝X25泰普运动版车型,新车基于1.5L手动精英型打造,外部采用了橙灰配色,据悉新车售价为6.88万元。新车以灰色打底,格栅、前下护板及轮眉处采用了橙红色涂装,双色设计提升了运动感。此外,新车车顶前部还配有探照灯架,为后期加装灯组提供了便利。 在车身侧面我们可以发现,新车轮眉、侧裙及刹车卡钳同样采用了橙红色喷涂,轮圈样式相比普通版没有改变,搭配205/50 R16规格的佳通轮胎。

QQ截图20180120092905.png

北汽绅宝X25立减5000元 1.5L小型品牌SUV-图2

北汽绅宝X25立减5000元 1.5L小型品牌SUV-图3

北汽绅宝X25立减5000元 1.5L小型品牌SUV-图4

车尾部分,新车的变化不大,除了橙红色下护板外,新车还在保险杠两侧仿散热口造型上增加了镀铬边框,更具精致感。 X25泰普运动版的内饰维持了普通版的红黑色设计,相比同配置的1.5L手动精英型,新车增加了皮质座椅,座椅两侧的红色区域面积略有缩小。动力方面,新车继续采用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