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95国产SUV 降1.25万热卖指南解析

长安乘用车  2.0T 右前正45度

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在中国汽车市场里,SUV车型的战绩可谓辉煌,无论是市场保有量还是热度都让其他车型望尘莫及。而竞相角逐SUV市场这块大蛋糕的各家厂商,也在积极布局自己的细分市场,势要占据SUV市场里的每一分土地。这不,长安旗下的重磅车型CS95来了,15.98-22.98万元的售价不知合不合你的心意,不过在出手之前且先让我们一同来分析各车型的配置,看看哪款更划算更适合你。

QQ截图20180118135159.jpg

对于一款中大型SUV来说,尾部设计辨识度高低不重要,最主要的是看着协调,视觉重心适中,造型扎实。虽然CS95的尾部特点不够鲜明,不容易让你留下印象,但是在路上开着车,看到这样一个大家伙从你面前闪过,估计你不想注意到它都难。6挡变速箱来自爱信,挡位数量不算多,但贵在成熟,换挡动作轻柔不易察觉,能给人不错的行驶品质感,再加上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也较为线性,两者相结合使CS95开起来真的足够温柔与舒适。

长安乘用车  2.0T 正前

长安乘用车  2.0T 正右侧

长安乘用车  2.0T 大中控全景

长安乘用车  2.0T 第二排座椅

长安乘用车  2.0T 后备箱

于一款中大型SUV来说,尾部设计辨识度高低不重要,最主要的是看着协调,视觉重心适中,造型扎实。虽然CS95的尾部特点不够鲜明,不容易让你留下印象,但是在路上开着车,看到这样一个大家伙从你面前闪过,估计你不想注意到它都难。6挡变速箱来自爱信,挡位数量不算多,但贵在成熟,换挡动作轻柔不易察觉,能给人不错的行驶品质感,再加上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也较为线性,两者相结合使CS95开起来真的足够温柔与舒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