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降4.2万热销 过年报价新惠出炉

一汽-大众  380TSI DSG 右前正45度

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大众迈腾源自和帕萨特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这也是一汽-大众建厂以来将要生产和销售的第一款B级轿车。据一汽大众解释,“迈”寓意自信、果决、动感;“腾”表示腾飞、超越、激情。设计:全新一代迈腾采用了开创性的前沿设计,以恢弘气度诠释时尚美学,让设计美学与豪华质感完美融合。它包揽了素有“国际工业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红点”大奖、闻名于世的“iF”工业设计金奖、欧洲年度车型奖、AUTO BILD金方向盘奖等多项国际设计顶级大奖。

QQ截图20180207105220.jpg

一汽-大众  380TSI DSG 正前

一汽-大众  380TSI DSG 大中控全景

一汽-大众  380TSI DSG 第二排空间

一汽-大众  380TSI DSG 后备箱

体验:全新一代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6mm、1832 mm、1464 mm,轴距较上一代增加了59mm,达到2871mm,宽适的后排更可媲美C级商务车,再搭配国际顶级发烧音响品牌丹拿音响、超大全景天窗、业界顶级的Nappa高级真皮运动座椅、优秀的人体工程学结构加上座椅加热和记忆功能,最上乘的内饰设计和最佳的后排舒适度,再次树立B级三厢车的新标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