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沃尔沃S90优惠12万元 降价竞争威霆

唐山沃尔沃S90优惠12万元 降价竞争威霆-图1

【网上车市唐山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获悉,目前该店沃尔沃S90车型现车在售,购车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W-沃尔沃-沃尔沃S9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沃尔沃S90 T4智逸版2018款 36.9799 28.48 8.50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S90 T4智远版2018款 40.68 32.18 8.50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S90 T5智远版2018款 44.88 33.38 11.50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S90 T5智雅版2018款 48.4799 36.98 11.50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S90 T5智尊版2018款 55.18 43.18 1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沃尔沃S90车型介绍

沃尔沃亚太  2.0T

 外观方面:新车将标配主动式LED大灯组、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全景天窗、前雾灯和LED弯道辅助灯。此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无钥匙进入、自动泊车、Nappa真皮座椅、电动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后排手动遮阳帘、四区空调等也都是标配。

沃尔沃亚太  2.0T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距监测、车道保持、盲点监测、防追尾预警、上坡辅助等。同时带有名为“Pilot Assist(飞行员辅助)”的先进半自动驾驶系统,系统能够给予温柔的转向助力使车辆在时速130km/h也能保持车道内行驶。另外,新车还将配备有自适应底盘和主动式后空气悬架。

沃尔沃亚太  2.0T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XC90的动力系统,包括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T5版本、2.0T涡轮增压+机械增压的T6版本、高效清洁且动力强劲的T8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预计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先期上市的为2.0T涡轮增压+机械增压的T6版本。

唐山庞大兴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唐山庞大兴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沃尔沃亚太]
电话:0315-2966668
地址: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展示园区内(地震遗址公园东侧)
优惠促销 沃尔沃V40德国大热 获最佳紧凑型进口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