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普瑞维亚优惠1.48万 现车配置怎么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普瑞维亚优惠1.48万 现车配置怎么样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经销商普瑞维亚现车优惠1.48万。丰田大霸王普瑞维亚整体形象相当坚挺,17寸的尺寸在MPV车型中确实很厚道这点值得肯定。大灯方面使用氙气光源,使用透镜是大灯看起来更加有神和时尚,以往的美国车都是坚持卤素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91985057 15339021598

丰田(进口)  2.4L CVT

F-丰田-普瑞维亚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普瑞维亚 2.4L CVT标准版 7座2012款 电询 电询 1.48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丰田(进口)  2.4L CVT

编辑点评:

大霸王普瑞维亚的灯组十分特别,这种新潮前卫的流线设计也是延续上一代的鹰眼造型。丰田大霸王普瑞维亚重新设计的车灯组合充份突显3D的立体形象,从车头一直伸延至挡风玻璃、车顶与车尾门,勾画出更结实、流而的轮廓。大霸王丰田普瑞维亚新一代外形充满新颖、前卫的设计元素,尤其非常前卫的MASK造型头灯不仅视觉上非常锐利,全新丰田大霸王普瑞维亚的起步表现轻快,完全不像一部7人MPV车型。初段动力传递的高效似乎已成为丰田旗下车型的招牌秘技,让日常驾驶颇为受用。

丰田(进口)  2.4L CVT

丰田普瑞维亚丰田大霸王整个车身线条简洁流畅,时尚大气。配置增加了DVD、倒车影像、导航、氙气大灯和不锈钢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符合一款MPV车型该有的沉稳性格。外观采用了"One-motionStyle"的一体化设计,前脸为子弹头式,进而有效地减小了风阻系数。进口丰田普瑞维亚丰田大霸王不仅有着高大的车身,同时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9198505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进口丰田顶配塞纳LTD现车热销中!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梦想家 梦想家 33.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