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大7 SUV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纳智捷大7 SUV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东莞站】编辑从东莞合裕纳智捷4S店获悉,纳智捷大7 SUV目前优惠高达5000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纳智捷大7 SUV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纳智捷大7 SUV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N-纳智捷-大7 SU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大7 SUV 2.2T两驱sport+时尚型2017款 26.8 26.30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纳智捷 新大7 SUV车型介绍

纳智捷大7 SUV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外观方面:纳智捷 新大7 SUV拥有流线型的跑车化风格,线条简洁而流畅,不仅运动感十足,风阻系数也低至0.36,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行车稳定性。而科技晶钻头灯组、车侧银箭型LED方向灯、空气扰流尾翼和18寸高溅镀亮面铝圈等外观细节,更增添其豪华感并彰显车主非凡的身份。

纳智捷大7 SUV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新大7 SUV采用了同级前所未有的直瀑式全触控中控面板,与特斯拉17寸全触控的科幻设置相比,新大7 SUV的中控面板采用了滑盖的设计手法,新增HMI升降功能,轻触按钮,中控面板上半部即向上滑动,后方的DVD系统与隐藏式储物格便显现出来,可用于存放手机等物品,实现完整收纳,下降后则充分展现出中控台的一体化美感。

纳智捷大7 SUV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4

动力方面:纳智捷新大7 SUV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2.2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kW,峰值扭矩为27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它的整体调校偏向运动偏硬的风格,过弯时能够提供足够的支撑力。应对颠簸路面时,拥有良好的车身刚性和扎实韧性的底盘。

编辑点评:目前纳智捷新大7 SUV现车销售,时下购车目前优惠高达5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东莞站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