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大众朗行优惠3.8万 降价竞争高尔夫

邯郸大众朗行优惠3.8万 降价竞争高尔夫-图1

【网上车市 邯郸站讯】编辑了解到,朗行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大众-朗行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朗行 1.6L自动舒适版2017款 13.99 10.19 3.80 有现车询价
朗行 180TSIDSG舒适版2017款 14.29 10.49 3.80 有现车询价
朗行 230TSIDSG舒适版2017款 14.99 11.19 3.80 有现车询价
朗行 230TSIDSG豪华版2017款 16.29 12.49 3.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大众  1.6L 手动

车身尺寸方面:朗行的长宽高是4454/1765/1460mm,相比朗逸在车身长度上缩短了151mm,轴距同为2610mm,朗行的前脸部分基本上保持了与朗逸一致的设计,家族化的设计保证了其市场反响而不同配置搭配不同进气格栅的设计也沿袭朗逸。朗行的确也就是朗逸的两厢版,侧面看上去颇有几分旅行车的味道,掀背式设计让其在外形上显得更加年轻化,朗行与朗逸在很多地方保持了高度一致,最大的差异化当属尾部,虽然阉割掉尾部在车身长度方面有所缩短,但是轴距不变也反映了其内部空间得到了保障。

上海大众  朗行 1.6L AT 中控台整体

朗行的内饰也同步成了大众最新风格样式,特别是老款的圆形出风口已改为和帕萨特较为相似的方形出风口,看起来更加大气和稳重,标准的T型中控台设计看上去中规中矩,米色和黑色内饰的色彩可选也满足了不同人的用车风格诉求三幅式方向盘无论手感良好符合大众一贯品质,实拍的车型上没有常用的功能按键,据悉高配车型上将搭配。典型的大众式仪表盘时尚简洁读数便捷,行车电脑可显示多项常用数据,天窗作为人性化配置大众做的比较到位。

上海大众  朗行 1.6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Gran源自拉丁文,英文译为Grand,意为宏大,形象的预示着它优雅的车身与宽敞的后备空间。而中文名“朗行”,则孕育了更丰富的精神内涵。它传递出年轻亦理智的心态,追逐无限可能的勇气,及体验未知生活的期待。

邯郸市誉丰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邯郸市誉丰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310-5519199
地址:邯郸市开发区世纪大街1号庞大汽贸园内上海大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车市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