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和春节同步进行,这款车帮你同时hold住女朋友和父母

有许多年轻人调侃称,今年的情人节,又是一个“狂奔在路上”的情人节,今年的2月14日正值年廿八,正是很多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回家的日子,要在春运大迁徙中安然回到家已然不易,这头还得牵挂着如何给恋人爱人过节,想必有人为之困惑。对于有一定感情基础的小伙伴来说,与其左右不定,不如开车带女朋友回家过年,来一趟“在路上”的情人节之旅,春运浪漫两不误。

而作为年轻潮流座驾的代表车型东风日产蓝鸟自然是这趟“浪漫之旅”的绝佳选择,甚至助你同时拿下女朋友和父母,过上一个意义非凡的幸福年。

情人节和春节同步进行,这款车帮你同时hold住女朋友和父母-图1

前卫潮流外观,hold得住女友也hold得住亲友

审视当下众多车型,在目前主流下异曲同工的外观设计语言下,东风日产蓝鸟可谓是一款极具个性的颜值担当,搭载同级独有的无边悬浮式车顶造型,前卫时尚感十足,日产V-Motion家族式动感前脸与回旋镖式锐眼前大灯配合,形成独具辨识度的前脸。

情人节和春节同步进行,这款车帮你同时hold住女朋友和父母-图2

正是凭借与众不同的外观设计语言,蓝鸟在年轻人群中一直拥有不俗的口碑表现。虽然自上市以来围绕着这款车的外观讨论一直存有争议,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蓝鸟的个性也终究被主流审美的认可。2017年下半年以来销量一路攀升,12月份回归月销过万的主流分隔线就是最好的证明。无论是情人节出行或者过年走访亲戚,蓝鸟的个性潮流外观一定会让你在众多“大众脸”车型中成为视线焦点。

情人节和春节同步进行,这款车帮你同时hold住女朋友和父母-图3

而除了外观上的个性,在春运回家的路上,路途遥远、走走停停,营造良好的车内环境必不可少,蓝鸟的驾乘空间亦是运动感十足,环抱式运动座舱,无论是舒适性还是乘坐感受都达到在同级车型中优秀的表现。还搭载的Carplay车载智能互联,一键调用手机上的多种应用,满足你在路上的娱乐所需。

个性不失实用,制造浪漫和购置年货都能轻松驾驭

情人节和春节同步进行,这款车帮你同时hold住女朋友和父母-图1

东风日产蓝鸟在兼备高颜值的优势下,其实际的产品性能同样是一款扎扎实实的实用性车型。搭载了的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起和全新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有出色的动力组合,驾驶平顺且转向操控感十分灵活,有着不俗的驾驶表现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3L,即使春运途中遇上拥堵的也不担心油耗爆表。同时蓝鸟身上也有着日产先进的NISSAN i-SAFETY智行科技装备加持,满足你不同的驾驶场景,给你加倍的安全感。

在春节和情人节期间的回家及出行,无论是装载行李或购置年货,车内储物空间也需要很大程度地派上用场。虽然蓝鸟整车都以“轿跑”风格打造,但在储物空间上也仍然具备了与普通轿车相当的装载水平。如下图数据所示,蓝鸟并没有因为造型而牺牲了后备箱的大小,箱内高度600mm,进深达到了1090mm。

情人节和春节同步进行,这款车帮你同时hold住女朋友和父母-图5

装载两个人春节回家的行李也完全没有问题,即使是春节带一家人短途出游,3个常规尺寸的行李箱也能轻松驾驭。

情人节和春节同步进行,这款车帮你同时hold住女朋友和父母-图6

总体来说,东风日产蓝鸟属于一款“一专多长”的时尚潮流车型,拥有时下最具个性的前卫造型,各项性能及实用性都达到了主流轿车的优良水准,对于年轻人在有限的预算里面,想要拥有一款满足你的小资、个性生活,又能在新春期间满足用车所需,同时帮你hold住女朋友友和父母,蓝鸟无疑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