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标致301优惠1.8万元 降价竞争途观L

长治标致301优惠1.8万元 降价竞争途观L-图1

【网上车市 长治站】编辑了解到,标致301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标致-标致301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标致301 1.6L手动舒适版2017款 8.47 6.67 1.80 有现车询价
标致301 1.6L自动舒适版2017款 9.67 7.87 1.80 有现车询价
标致301 1.6L自动豪华版2017款 10.77 8.97 1.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治车市 changzh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标致  1.6L 自动

东风标致301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发动机盖上的立体式车标和大嘴的造型设计与508非常类似。车身尺寸方面,标致301的长宽高分别为4442/1748/1476mm,轴距为2652mm,车内空间较308有了大幅提升;尾部造型设计短促有力,东风标致301行李箱容积为506L,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可观。

东风标致  1.6L 自动

东风标致301的内饰设计趋于豪华,新车采用了黑色的内饰设计,中控台以及门板上的银色饰条为新车带来一股活力;新车采用全新的运动化方向盘,倒梯形的中控设计也是全新风格,与现款508有较大区别。配置方面,定位于家用的301配备了ISOFIX、蓝牙电话、倒车雷达、MP3接口等等同级别中的主流配置;安全性配备方面,则包括四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程序、ABS防抱死刹车系统、泊车辅助、紧急制动辅助等主流配置。

东风标致  1.6L 自动

东风标致301搭载与全新爱丽舍相同的1.6L 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17Ps的动力输出,以及150Nm的最大峰值扭矩。

长治市福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长治市福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0355-2120008
地址:北外环关村工程机械汽贸园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