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哈弗H6 Coupe 11.9万起武汉闪耀上市

2018年1月27日,湖北骏马哈弗4S店内,新哈弗H6 Coupe在武汉地区闪耀上市。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湖北骏马多重好礼感恩回馈,现场座无虚席,湖北地区多家主流媒体及现场新老客户共同见证了新车的惊艳亮相,一同感受了为潮酷而生的新哈弗H6 Coupe的无限魅力。

新哈弗H6 Coupe 11.9万起武汉闪耀上市-图1

哈弗H6 Coupe是哈弗SUV重磅推出的12万级实力SUV,共有红蓝标豪华型、超豪型四款车型可选,售价11.9-12.7万元。新车将为新生代青年们带来更加畅快淋漓的驾乘感受,成为12万元级SUV最新选择。

新哈弗H6 Coupe 11.9万起武汉闪耀上市-图2

震撼的哈弗视频拉开上市发布会的序幕

新哈弗H6 Coupe 11.9万起武汉闪耀上市-图3

互动游戏引爆现场气氛

新哈弗H6 Coupe 11.9万起武汉闪耀上市-图4

新哈弗H6 Coupe 11.9万起武汉闪耀上市-图5

两位领导为新车揭开神秘面纱

新哈弗H6 Coupe 11.9万起武汉闪耀上市-图6

新哈弗H6 Coupe 11.9万起武汉闪耀上市-图7

培训师现场公布新哈弗H6 Coupe车型价格

新哈弗H6 Coupe 11.9万起武汉闪耀上市-图8

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新哈弗H6 Coupe 11.9万起武汉闪耀上市-图9

作为中国最畅销的SUV,哈弗H6凭借可靠的品质,丰富的配置,自上市以来已经保持了57个单月销量冠军。新哈弗H6 Coupe为“潮酷”而生,11.9万起的上市指导价可谓亲民。相信新哈弗H6 Coupe的到来,必将助力哈弗H6再达新高度,给广大新生代青年们带来惊喜的同时也带来更多的车型选择。

商家名称:湖北骏马专营店

销售电话: 027-88025919

店面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青菱乡红霞村华中动力车生态产业园内;徐东君临天下3号

商家名称:武汉骏马聚城专营店

销售电话: 027-83918556

店面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银潭路02号(市医疗救治中心对面);江岸区竹叶山中环商贸城C14-5-6

商家名称:武汉骏马众城专营店

销售电话: 027-84849909

店面地址:武汉市汉阳区仙山社区周湾特8号(地铁四号线永安堂站A出口蔡甸方向300m)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