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创酷优惠现车 大众宝来减价2.2万元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创酷优惠现车 大众宝来减价2.2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宝来降价2.2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创酷和宝来虽说一款是轿车,一款是SUV,但是还是有人纠结于选择这两款中的一个,总的来说,大胡子宝来的质量目前较为稳定,内部配置更丰富,性价比更高一些,而创酷的小毛病还是蛮多的。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33120111

一汽-大众  1.6L 左前正45度 雪佛兰  330T 左前正45度

咸阳创酷优惠现车 大众宝来减价2.2万元-图1

 

D-大众-宝来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来 1.6L自动豪华型2017款 14.38 12.18 2.20 有现车询价
宝来 1.6L自动运动版2017款 13.68 11.48 2.20 有现车询价
宝来 1.6L自动两百万辆纪念版2017款 13.49 11.29 2.2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330T手动两驱舒适型2018款 9.99 9.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6L 中控台 雪佛兰  330T 中控台

咸阳创酷优惠现车 大众宝来减价2.2万元-图2

 

编辑点评:

虽然依旧沿用了韩泰轮胎大众宝来但是由于价格较为便宜所以不会增加消费者在后期用车时候的压力。 大众宝来严格遵守经典SEDAN造型的设计传统,整体观感中规中矩,稍显保守,但细看亦凸显结实、厚重的德国特色。大众宝来超低价格享不够,大众宝来礼品超丰富拿到手软,全新大众宝来前脸具备一汽大众沿袭式的硬朗线条组合,摒弃了现款宝来的中庸式家庭装束,从家庭式走向商务化。

一汽-大众  1.6L 发动机 雪佛兰  330T 发动机

咸阳创酷优惠现车 大众宝来减价2.2万元-图3

 

创酷是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立体双格栅设计更是首次运用在SUV车型上。内饰采用了黑色与棕色双拼的配色,同时还配有金属质感的点缀。中控台的7英寸显示屏搭载了新一代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该系统还可以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5kW(143Ps),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整体上消费者反映小毛病较多,特别是轮胎的问题较多。

咸阳标致308优惠现车 宝来最高便宜2.2万-图1

宝来全系的主动安全防护配置都是比较齐全的,主要差异还是体现在被动安全配置上。尽管时尚型的基础配置比较丰富,坡道辅助、后泊车雷达等比较常用的配置也均有装配,但舒适型在被动安全配置上给了消费者一些自行选择的空间,如前泊车雷达和泊车影像等配置完全可根据驾驶者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对比创酷肯定是宝来的性价比更高一些。

注:不同车型,优惠价位和装潢不同,宝来车系赠送装潢2300-3500元,少部分车型预定。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