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E级最高优惠5万元 降价竞争宝马X5

奔驰GLE级最高优惠5万元 降价竞争宝马X5-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奔驰GLE火热开售,购GLE级部分车款优惠5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B-奔驰-奔驰GLE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GLE GLE320 4MATIC 动感型2017款 77.8 72.80 5.00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E GLE320 4MATIC 豪华型2017款 82.2 77.20 5.00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E GLE400 4MATIC2017款 93.2 88.20 5.00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E GLE300 d 4MATIC2017款 76.8 71.80 5.00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E GLE350 d 4MATIC2017款 85.8 80.80 5.00 有现车询价
奔驰GLE GLE450 AMG 4MATIC2017款 103.8 98.80 5.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奔驰(进口)  GLE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奔驰GLE也就是此前奔驰ML车型的改款,该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口采用双横幅格栅设计,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更加时尚。在尾部,新车的后保险杠设计也发生了变化,并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奔驰(进口)  GLE 大中控全景

在内饰部分,奔驰GLE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搭载了全新的多媒体娱乐系统。新的中控台造型更加规整,在底部则配备有奔驰标志性的COMAND系统触控板。需要说明的是,GLE与GLE运动SUV在内饰风格上保持了高度的一致。

奔驰(进口)  GLE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调校的3.0T汽油发动机,其中GLE 320 4MATIC SUV搭载3.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00Nm;GLE 400 4MATIC SUV搭载3.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80Nm。而搭载V6直喷发动机的柴油版GLE350d 4MATIC SUV拥有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620Nm。传动方面,与两款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7G- TRONICPLUS),而与柴油发动机匹配的则是奔驰最新研发的9速9G-TRONIC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拓展城市边界的进程中,户外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首选运动。在傻瓜越野当道的今天,如何增加可玩性提高通过性,成为了许多厂家绞尽脑汁的难题。而奔驰GLE在这方面是可以有绝对信心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