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朗动优惠2.8万 降价竞争速腾

朗动优惠2.8万元 降价竞争比克凯越-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朗动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朗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朗动 1.6L自动智能型2016款 11.58 8.78 2.8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手动尊贵型2016款 11.58 8.78 2.8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自动尊贵型2016款 12.78 9.98 2.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朗动延续了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前大灯与流畅的引擎盖特征线相结合,表现出动感、活力的形象。其轴距达到了2700mm,达到了同级别的较高水平,保证了室内充足的乘坐空间。延续韩系车型一贯特点,北京现代朗动的配置绝对称得上丰富。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承袭全球顶级的安全配置,装配了六安全气囊(双前气囊、双侧气囊、双气帘)、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胎压监测系统 ( TPMS )、BOSCH刹车优先系统、与前/后泊车辅助雷达等众多安全系统设计,以及由ESP+MDPS电动助力转向共同完成的VSM车身稳定控制,从而有效降低车辆产生甩尾和侧滑,保持车身稳定,防止乘客脱离。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钥匙特写

现代朗动动力方面两款发动机:1.6L γ和1.8L Nu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8kW/6300rpm,最大扭矩155.5Nm/4850rpm。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6500rpm,最大扭矩175Nm/4700rpm。在变速箱方面也是双六的组合:六速手动变速箱或者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结合北京现代主动式ECO经济驾驶模式,使朗动在同级车中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朗动彻底颠覆了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对原有中级车注重实用、平淡中庸的概念,为这一级别车型注入了更多激情、时尚、潮流的色彩,相信朗动势必将对现有的国内中级车市场格局带来颠覆性的变化,彻底改变市场和消费者对中级车的定义。

任丘北京现代宏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任丘北京现代宏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17-2627288
地址:河北省任丘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宾道东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车市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