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帕萨特优惠3.31万 降价竞争迈腾

沧州帕萨特优惠3.31万 降价竞争迈腾-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帕萨特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大众-帕萨特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帕萨特 280TSIDSG尊雅版2017款 18.99 15.68 3.31 有现车询价
帕萨特 280TSIDSG尊荣版2017款 21.19 17.88 3.31 有现车询价
帕萨特 330TSIDSG尊荣版2017款 22.29 18.98 3.31 有现车询价
帕萨特 330TSIDSG御尊版2017款 24.39 21.08 3.31 有现车询价
帕萨特 380TSIDSG御尊版2017款 25.79 22.48 3.31 有现车询价
帕萨特 330TSIDSG领尊版2017款 25.89 22.58 3.31 有现车询价
帕萨特 380TSIDSG旗舰版2017款 30.39 27.08 3.31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大众  330TSI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与美版帕萨特基本保持一致。其实, 新帕萨特是一款在大众公司内部代号为NMS的全新中高级轿车,由于上海大众在国内注册了“帕萨特”的名字,以及“帕萨特”三个字在国人心目中巨大的号召力,所以大众将国产后的大众NMS被命名为全新帕萨特。所以,新帕萨特与帕萨特家族没有关系,它只是借用了帕萨特家族的名号。国产后的新帕萨特的外观和之前的NMS几乎没有任何区别。

上汽大众  330TSI 大中控全景

大众的设计从来都很符合国内大众的审美观,当然, 新帕萨特也不例外。 新帕萨特的设计采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设计元素,与众多大众的新年车型保持一致。的三条横幅的镀铬进气隔栅简单,大气而又动感时尚;锐利的熏黑头灯传递出一种动感而霸气的信息,源于奥迪的LED元素给 新帕萨特增添了一丝时尚的气息。倒梯形的雾灯与梯形下方进气隔栅搭配,使整个前脸显得极其协调;更多长条形设计元素的应用使得整个车子显得更宽更低,更加充满力量感。

上汽大众  330T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采用了1.4T涡轮增压,1.8T涡轮增压,2.0T涡轮增压和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160马力),最高扭矩250牛•米,排放达到国Ⅳ排放标准。匹配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或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挂。
    编辑点评:全新帕萨特不仅外观上更加时尚大气,车身内部也显得更加宽敞,舒适性更好,不管是在动力方面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还是在配置上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真皮座椅。在同级车中都比较先进,加之大众的品牌影响力,非常受到消费者的关注,销量也非常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优惠详情。

沧州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317-3565554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北郊津德路石油北库北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车市
帕萨特
帕萨特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18.19万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5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