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阳光优惠达1.7万 降价竞争丰田威驰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东风日产汽车4S店了解到,阳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1.7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R-日产-阳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阳光 1.5XE手动领先版2016款 8.1 6.40 1.70 有现车询价
阳光 1.5XECVT领先版2016款 9.1 7.40 1.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1.5XE CVT 左前正45度

阳光造型更加时尚、动感,极富吸引力;冠军血统的引擎保证了其强劲有力、随心所欲的行驶性能;雅致、舒适的车内空间和充实的E化配备进一步满足了现代年轻白领和私营业主的需求。

东风日产  1.5XE CVT

内饰的整体做工还是比较细致。浅色的真皮座椅不但舒适而且很显档次,减少了长途驾车的疲劳感,左手自然下垂便可触及8向可调电动座椅控钮。仪表盘的组合更 是简洁,几乎占据整个仪表盘的速度表和转速表清晰可读,燃油表和水温表则“立”在了两侧。整车的内部空间还不错,前排宽敞舒适,后排做两个比较胖的人也未 感到拥挤。

东风日产  1.5XE CVT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