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本田哥瑞优惠0.5万元 降价竞争帝豪

大同本田哥瑞优惠0.5万元 降价竞争帝豪-图1

【网上车市大同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哥瑞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本田-哥瑞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哥瑞 1.5L CVT经典版2016款 8.98 8.48 0.50 有现车询价
哥瑞 1.5L CVT舒适版2016款 9.98 9.48 0.50 有现车询价
哥瑞 1.5L CVT风尚版2016款 10.68 10.1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1.5L CVT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哥瑞整体看来与锋范非常相似,不过在细节上添加了东风本田的设计元素,中网格栅与XR-V相似,并于大灯想链接,营造出本田家族的飞翼式前脸,车身尺寸为4495x1705x1477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

东风本田  1.5L CVT 大中控全景

内饰设计与锋范差别不大,仅在细节位置上有所调整。根据不同配置分为LXI、EXI、VTI三种级别。

东风本田  1.5L CV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搭载与锋范相同的1.5L地球梦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6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在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出色。
    编辑点评:哥瑞东风本田一款全新的车型,价格定位也比较亲民,全车系只有最低配一款手动挡车型,其余四款均为CVT自动挡车型,外观时尚动感,内饰简洁明了,储物空间更是发扬了本田一贯的风格,动力输出和驾控感受也表现地很出色。

大同市锦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同市锦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352-5375666
地址:山西省大同市新建南路700号(新南客运站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