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车仨小时治好腰背痛?别克君威GS座椅体验

我们的一生中要和三种姿势打无数次交道,即站姿,躺姿以及坐姿。正确的站姿对于全身的骨骼、肌肉和关节的健康有很大的影响;躺姿更是会出现在人生三分之一的时间里;坐姿是否正确,关系着脊柱健康。随着汽车普及和“办公室人群”的扩大化,一天中很多人超过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座椅上度过。

将运动与舒适完美结合! 别克君威GS座椅体验-图1

如果长期的不健康坐姿会引发一系列的身体疾病,脊背健康到底有多重要?我们每天驾驶汽车,什么样的汽车座椅能让我们罹患脊背疾病风险降得更低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别克君威GS在座椅方面下了哪些功夫。

飙车仨小时治好腰背痛?别克君威GS座椅体验-图1

将运动与舒适完美结合! 别克君威GS座椅体验-图3

将运动与舒适完美结合! 别克君威GS座椅体验-图4

将运动与舒适完美结合! 别克君威GS座椅体验-图5

将运动与舒适完美结合! 别克君威GS座椅体验-图6

将运动与舒适完美结合! 别克君威GS座椅体验-图7

将运动与舒适完美结合! 别克君威GS座椅体验-图8

所以,坐垫都是软软的反而不利于健康,中间软、两侧和底部偏硬才是答案。我们在生活中也经常会到按摩店做一些保健,以达到让脊背放松舒适的目的,汽车上的座椅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尤其是在长途驾驶时,这些功能的优势就会凸显出来了。

将运动与舒适完美结合! 别克君威GS座椅体验-图9

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车上的每一个零部件都在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做出着相应的改变,脊背健康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汽车座椅与人们每天都要接触很长时间,所以汽车座椅的舒适、合理与否直接影响到乘客的脊背健康。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