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XF Sportbrake豪华旅行车即将来华,开启英伦情调的旅行范儿

旅行车,在国内属于比较小众、尚未完全开垦的"新大陆",而其实旅行车是欧洲汽车市场的主力车型,在欧洲本土风生水起、备受欢迎。旅行车一直都是热爱生活情调、具有品味人群的标榜与象征。可以说,旅行车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生活哲学。在时尚动感的外观之外,旅行车秉承实用至上主义,既有轿车的操控性和舒适度,又有SUV的超大载物空间能力。它可以让我们远离都市钢筋森林,与家人好友一起亲近自然,共度美好假期时光,它带给我们的,何尝不是一种理想的生活姿态? 

全新XF Sportbrake豪华旅行车即将来华,开启英伦情调的旅行范儿-图1

如今在国内,旅行车也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群所接受,尤其是新一代年轻人。他们重视颜值,追求与众不同与生活品质,更乐于去感受旅行车所带来的新鲜感与实用价值,通过汽车改变自己的生活。就在众多国内汽车厂商着眼于这一细分市场,纷纷发力于旅行车之际,捷豹发布了全新第二代XF Sportbrake旅行车,凭借惊艳设计、优异性能、前瞻科技以及宽裕的装载空间在豪华旅行车市场中脱颖而出,将为21世纪的年轻家庭重构乐活生活。据悉,这款全新旅行车也将于今年进入中国市场,为国内豪华旅行车市场注入全新生机,为消费者打造纯正英伦情调的旅行方式。

全新XF Sportbrake豪华旅行车即将来华,开启英伦情调的旅行范儿-图2

外观方面,XF Sportbrake仍采用了捷豹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与普通版XF基本相同,甚至车身侧面线条也十分相似,差异仅在尾厢部分。车尾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尽显整车的优雅和动感,在流露英式的典雅之余,却又兼具帅气的运动感以及流线感。虽然是旅行车,但XF Sportbrake的车身并不会显得臃肿,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XF Sportbrake车身长度缩短了6mm,但是轴距增长了51mm达到2960mm,这不仅令后排腿部空间以及后备厢装载空间得以优化,也进一步提升了行驶质感。 

全新XF Sportbrake豪华旅行车即将来华,开启英伦情调的旅行范儿-图3

内饰方面,新一代XF Sportbrake与XF基本一致。这款旅行车配备12.3英寸TFT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触摸屏,装载四区温控系统、座椅加热功能及1.6平方米大尺寸全景天窗,为后排乘客带来堪比飞机公务舱的舒适体验。XF Sportbrake与XF最大的不同要数尾厢空间,这也是旅行车的一大亮点所在。XF Sportbrake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拥有565L的尾厢容积,其后排座椅放倒之后载物容积可达1700L,并且放倒后的座椅靠背可以与尾厢地台保持全平。

全新XF Sportbrake豪华旅行车即将来华,开启英伦情调的旅行范儿-图4

在动力与性能方面,XF Sportbrake拥有媲美捷豹跑车的灵敏操控,同时带来令人惊艳的驾乘舒适性与精湛工艺。动力方面,XF Sportbrake提供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Ingenium2.0升四缸发动机及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实现非比寻常的响应灵敏度、流畅性和能效。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搭载智能四驱系统,在带来卓越的操控性和强大的牵引力的同时,保留了捷豹车型固有的后轮驱动特征,而且这台旅行车四驱版仅向中国市场提供。 

全新XF Sportbrake豪华旅行车即将来华,开启英伦情调的旅行范儿-图5

凭借出色的运动性能、惊艳的造型设计以及尖端的科技配置,XF Sportbrake即将为国内车主开启性感十足的英伦旅行范儿,引领诸多“旅行家”们畅享动感凌厉与舒适体验的旅途驾乘体验。 

全新XF Sportbrake豪华旅行车即将来华,开启英伦情调的旅行范儿-图6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76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