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爱丽舍优惠2.4万 降价竞争大众捷达

爱丽舍优惠2.4万 降价竞争大众捷达-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爱丽舍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雪铁龙-全新爱丽舍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全新爱丽舍 1.6L自动时尚型2017款 9.58 7.18 2.40 有现车询价
全新爱丽舍 1.6L自动舒适型2017款 10.48 8.08 2.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雪铁龙  1.6L 自动 左前正45度

外观上,爱丽舍采用了全新造型的8幅轮辋,不但造型简洁大气,铝合金材质也提升了散热性,能够有效保护轮胎。新增的侧防擦条带镀铬装饰条为外观加了不少分数——车的侧面看起来更具线条感和品质感。

东风雪铁龙  1.6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上,将原白底黑字的仪表盘,更换为黑底、白字和白指针,视觉造型简约明朗,信息读取更加快捷,与雅灰色的整体内饰搭配起来更具质感。

东风雪铁龙  WTCC纪念版 1.6L 手动

爱丽舍在安全和操控方面的优势,得到了传承。如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能够确保驾驶者对车辆拥有出色的把控,防止侧倾和甩尾;在奥迪等高档车型中才使用的博世8.1版本的ABS+EBD,令车辆操控更稳定;大师级底盘调教、四轮独立悬挂、保时捷Tiptronic智能自动变速箱、模拟倒车影像、智能遥控中央门锁、碰撞燃油自动切断装置等应有尽有,于细节之处尽显了爱丽舍的人性关怀与贴心呵护。
   编辑点评:目前爱丽舍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0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任丘市腾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任丘市腾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电话:0317-3399299
地址:任丘市燕山北道中建七局北行5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车市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