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兰德酷路泽4000暖心报低价全国售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17款兰德酷路泽4000,暖心回馈低促陆巡,大量17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现车,全国最低报价,买贵补差,全国落户上牌照,满足您所有要求,本公司有专业改装团队。用真诚的服务期待您的光临!

17款兰德酷路泽4000 陆巡暖心低价回馈-图1

丰田酷路泽4000新车前脸总体凸显彪悍与霸气,锋利的前大灯(LED)与镀铬进气格栅牢牢相连,极有一副锐弗成当的架式。镀铬的前中网与后灯镀铬装饰加上后镀铬牌照架显得更具甲士般的硬朗气质。前面部门利用了最新的家属元素计划,同时更大尺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及保险杠的样式均有所调剂。简略适用的配置,绝对是越野车不贰的选择。

17款兰德酷路泽4000 陆巡暖心低价回馈-图2

17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不遗余力的展示着丰田家族越野的魂魄,依旧是非承载式车身搭载SDSS动态悬挂,简单舒适,性能强大。尾灯更加凸出,流线变得更加尖锐,后尾门增加了镀铬亮条。17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是“四驱之王”,也是SUV的领跑者。倾斜角度更大的A柱和缓减设计的D柱以及低矮的车身让新车线条看上去十分柔和。

17款兰德酷路泽4000 陆巡暖心低价回馈-图3

内饰方面: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多功能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设计师并没有忘记它越野车的身份,所以你能找到很多硬朗的线条,其实用性和舒适性更可媲美豪华轿车。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

17款兰德酷路泽4000 陆巡暖心低价回馈-图4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悬挂是亮点,很舒适,特别是走烂路过滤的很彻底,车子不会扭来扭去的。车身360度都是那么的霸气,大号的头灯魅力十足,大号的保险杠给人很强的力量感。侧面是经典的巡洋舰元素,后保险杠带着个脱钩表明身份,不是好欺负的。空间也是表现的很霸道,三排的座椅都满足一家子出行的饿了。第二、三排座椅能拆开放平,腾出来的空间像是辆货车。尾门可以上下自由打开,可方便了。

17款兰德酷路泽4000 陆巡暖心低价回馈-图5

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安稳、僻静、舒服、强劲、宁静。4.0 V6策动机经由从头标定,它的最高功率也有选拔,不过其峰值扭矩对应的转速从3200转升到了4400转。壮大的通过才干和对艰难路况的耐受性是兰德酷路泽车系的传家宝。作为极致越野车型,仅有突出的穿越本事还不敷,可靠性和长期性也是举足轻重的科目。

17款兰德酷路泽4000 陆巡暖心低价回馈-图6

2017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4000行使的是4.0L 升275马力V6策动机,配合6AT变速箱也是传统的标准配置,虽然在平顺性上表现一般,但可靠性也是被时辰证明了的。 也降低了对驾驶者体力、精力的消耗,保障驾驶者能够平静、安稳驾驶,可以使即便没有任 何的沙石路面驾驶履历的人也很容易了解到驾驶兴致

利星行兰州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天津欧德美平行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18322513720 (同微信)
 
优惠促销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 合 经 销 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网友还看了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E 奔驰GLE 69.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