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机重重,看东风日产天籁如何破解《危险关系》

东风日产最新一期特工零零零系列短片全新上线。开篇响起熟悉的《教父》电影经典旋律,勾起多少“教父”迷的无限遐想。

庄严的城堡,上等古巴雪茄,高级法国红酒,宠惯了的猫咪……被人亲吻着象征着权利和地位的戒指,一切都那么神圣而美好。

危机重重,看东风日产天籁如何破解《危险关系》-图1

“嘀嘀……”窗外传来雀跃的汽车鸣笛声。教父的掌上明珠,美丽的金发少女,正开心地跟着教父的得力助手学习开车。 

危机重重,看东风日产天籁如何破解《危险关系》-图2

氛围看上去是那么的欢快和融洽。 

危机重重,看东风日产天籁如何破解《危险关系》-图3

人前威严的教父,缓步走到窗前,露出难得一见的慈爱微笑。

危机重重,看东风日产天籁如何破解《危险关系》-图4

故事绝非那么简单,一切的平静祥和也无法阻止一触即发的变故,不可预知的危机正悄然而来。

楼顶上,暴徒杀气腾腾,犀利的眼神,摄人的刀光……

危机重重,看东风日产天籁如何破解《危险关系》-图5

急速潜入,行动已经开始。大事不好,教父女儿惨遭挟持,却无人知晓。 

危机重重,看东风日产天籁如何破解《危险关系》-图6

这是一个惊心动魄的故事,这是一次蓄谋已久的行动,事态到底如何发展,东风日产特工零零零系列短片《危险关系》,为你揭晓答案。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M2MzY2MjY4OA==.html

故意猛踩一下油门,汽车却没有如设想那样直冲出去,而是停了下来。原来这是日产汽车一项黑科技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起了作用。当车辆以低于15km/h倒车或行驶时,车前后各4个传感器实时监测车辆前后方的障碍物。如果传感器探测到危险,而驾驶员没有对危险做出反应或者发生误踩油门踏板的情况,系统通过3D平视显示屏警示并发出蜂鸣声,对驾驶者预警。必要情况下,系统会自动制动以避免与障碍物发生碰撞。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3.1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