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乐风RV购车优惠1.4万 降价竞争骊威

承德乐风RV购车优惠1.4万 降价竞争骊威-图1

【网上车市承德站 行情 原创】近日,从雪佛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乐风RV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X-雪佛兰-乐风R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乐风RV 1.5L手动畅行版2018款 7.49 6.39 1.10 有现车询价
乐风RV 1.5L自动畅行版2018款 8.29 7.09 1.20 有现车询价
乐风RV 1.5L自动智行版2018款 8.99 7.59 1.40 有现车询价
乐风RV 1.5L自动趣行版2018款 9.99 8.59 1.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1.5L

新乐风采用尽显自由、自然延伸的“莱特风格”外观设计理念,车身线条强调水平延伸,姿态舒展,自然流畅。车头的设计与雪佛兰全球设计风格同步,运用动感三维交叉双格栅凸显年轻张力。车尾则采用了如今汽车设计流行的“双色处理”,使尾部更显动感轻盈。而雪佛兰乐风深受好评的车内空间合理布局则在新乐风身上继续沿袭。

雪佛兰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设计回归了典型的家用轿车风格,虽然定价只有10万元以下,但装配工艺并不差,车内面板的拼接缝隙均匀,施加外力不会感觉有松动的现象,虽然车内多数面板都采用的是硬塑料材质,但摸上去的质感不错,车内也不会有太刺鼻的气味。

雪佛兰  1.5L 发动机舱

乐风RV全系只配备了一个排量的发动机,最低配车型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其余三款车型均为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L排量的DVVT发动机和赛欧3上的完全相同,但没有像赛欧3那样匹配AMT变速箱,换为爱信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在现阶段来看4挡已经过时,但变速箱的调校非常好,而且动力输出的顺畅程度也要优于AMT变速箱。

承德兴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承德兴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314-2378608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开发西区雪佛兰4S店(乘坐3路、9路、39路均可到达)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