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450万共迎造车新时代 陕西完美收官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比亚迪汽车一直坚持新能源的初心,致力于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化进程,促进交通领域的节能减排和汽车工业的可持续发展,通过自主创新,促进民族汽车工业技术进步!经过20余年的快速发展,比亚迪全系累计销量达到450万辆,2018年1月9日随着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下线,比亚迪成为国内最快达成新能源汽车30万辆产销规模车企的同时,正以引领之姿正式宣布造车新时代的开启。

为了感谢媒体朋友在比亚迪的成长中给予的支持,一路携手相伴。比亚迪汽车在陕西西安举办“在一起 更完美”感恩450万 共迎造车新时代的答谢会,与媒体朋友探讨交流,汇聚智慧,为新能源绿色梦想献智献策。

感恩450万共迎造车新时代 陕西完美收官-图1

活动开始前,媒体朋友来到比亚迪曲江乾元新景店,在店内品尝冷餐,参观汽车展区,交流比亚迪汽车营销、品牌等发展规划。

感恩450万共迎造车新时代 陕西完美收官-图2

西北营销部营销总监路天先生致词:比亚迪引领世界新能源,树立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感恩450万共迎造车新时代 陕西完美收官-图3

西北营销部营销副总监付先生致词:比亚迪造车初心,重建绿色梦想,倡导为地球降温1℃。

感恩450万共迎造车新时代 陕西完美收官-图4

经销商代表致词

感恩450万共迎造车新时代 陕西完美收官-图5

感恩比亚迪成就梦想,感恩媒体老师们的支持,感恩迪友们选择民族品牌,继续提升做好品质服务工作!

感恩450万共迎造车新时代 陕西完美收官-图6

媒体老师关心比亚迪汽车的整车研发,营销、品牌等发展规划,积极提问,西北营销部总监路天先生与媒体老师真诚交流,详尽解答媒体关切的问题。

感恩450万共迎造车新时代 陕西完美收官-图7

感谢媒体朋友和忠实迪粉对比亚迪一如既往的关注和厚爱,相聚齐欢,只为感谢相伴,23年的峥嵘岁月,除了450万用户的支持和信任,还要感恩媒体朋友的一路关怀和陪伴!

展望2018,不忘初心!比亚迪进入造车新时代,打造新城市、新能源、新未来、创造一种全新的绿色生活方式,为绿色梦想,开启新征程!为美好未来而努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