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进口揽胜美规价格 120万春节甩三台

平行进口揽胜美规价格 120万春节甩三台-图1

【网上车市·天津行情·原创】春季前夕,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美规版三台现车特价销售,120万元起购车手续齐全。

1,车辆型号:平行进口车 2017款路虎揽胜美规版

车架号: 5614# 

车辆颜色:黑色外观/米咖色内饰

车辆价格:120万(价格可谈)

车辆配置:HSE驾驶员辅助包、拖车包、20寸镀铬轮毂、展厅现车、手续齐。(更多配置详细资料请电询)

平行进口揽胜美规价格 120万春节甩三台-图2

2,车辆型号:平行进口车 2017款路虎揽胜美规版

车架号: 2990# 

车辆颜色:白色外观/咖色内饰

车辆价格:124.8万(价格可谈)

车辆配置:HSE、视觉辅助包、驾驶员扩展包(雷测)、保护包、车轮锁、展厅现车手续齐(更多配置详细资料请电询)

平行进口揽胜美规价格 120万春节甩三台-图3

3,车辆型号:平行进口车 2017款路虎揽胜美规版

车架号: 9989# 

车辆颜色:白色外观/黑内饰

车辆价格:122万(价格可谈)

车辆配置:HSE 视觉辅助包、拖车包、保护包、四辟库(更多配置详细资料请电询)

平行进口揽胜美规价格 120万春节甩三台-图4

路虎揽胜行政版拥有更低的车顶和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它堪称是路虎家族中迄今为止最运动的SUV

平行进口揽胜美规价格 120万春节甩三台-图5

平行进口揽胜美规价格 120万春节甩三台-图6

什么是平行进口车?平行进口汽车,全称是平行贸易进口车,简称平行车。是指未经品牌厂商授权,贸易商从海外市场购买,并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由于进口地不同,可分为“美规车”、“中东版车”、“加版车”、“欧版车”等,以区别于授权渠道销售的“中规车”。 平行进口车不仅配置选择比较自由,配置可选性强,而且提车周期短,最重要的是中间只经过进口经销商,不用加价提车省去了很多费用。 如果在配置基本相同的条件下,平行进口车价格更低。此外,由于国外对车辆上路的标准要求比较高,因而平行进口车的品质方面更是甩中规车好几条街,至于质保问题,现在国家三包法也出了规定,消费者可自主选择购买汽车质保!

公司地址: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厅一楼B10展位--千米汽车

贵宾热线:4000042700

手机:18822080600 13920028080 许经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