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新H6 Coupe 蓝标版深圳到店实拍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7广州车展上,哈弗H6 Coupe红标版首次亮相,其凌厉硬朗的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与之前的哈弗M6略有相似但又明显更加自然流畅。时隔一个月蓝标版也揭开面纱,兄弟俩从细节到整体竟会如此迥异也是之前哈弗车型中从未出现过的。新H6 Coupe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12.7万元。新车分为红标与蓝标两个不同版本,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红标版车型更为豪华,而蓝标车型则更显简约运动。动力方面,新H6 Coupe将搭载1.5T直喷发动机。此次实拍车型为哈弗新H6 Coupe蓝标版,在此特别感谢深圳奔爵哈弗4S店提供实拍车辆。

哈弗新H6 Coupe 蓝标版深圳到店实拍-图1

哈弗新H6 Coupe 蓝标版深圳到店实拍-图2

外观方面:

车型前脸多横幅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开眼角头灯组,整体造型时尚动感;

哈弗新H6 Coupe 蓝标版深圳到店实拍-图3

灯组内部带有氙气大灯与日间行车灯。贯穿式下格栅嵌入圆形雾灯,并辅以“C”型镀铬装饰点缀,富有运动气息。

哈弗新H6 Coupe 蓝标版深圳到店实拍-图4

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并在车窗下沿配以镀铬装饰,更显精致。

哈弗新H6 Coupe 蓝标版深圳到店实拍-图5

尾部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营造运动氛围。

哈弗新H6 Coupe 蓝标版深圳到店实拍-图6

蓝标版新H6 Coupe搭载了传统的单色双五幅花瓣式轮毂,造型与车身整体搭配协调统一。

哈弗新H6 Coupe 蓝标版深圳到店实拍-图7

内饰方面:哈弗新H6 Coupe内饰相比老款提升不可谓不巨大,在整体设计、细节刻画以及材料运用上都进步明显,显示出日渐成熟的品牌审美。

内饰简约又不失时尚的整体氛围,以黑色主体与银色装饰形成精致的视觉效果。

哈弗新H6 Coupe 蓝标版深圳到店实拍-图8

新H6 Coupe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众多实用控制功能,为驾驶者提供舒适安心的驾驶体验。

哈弗新H6 Coupe 蓝标版深圳到店实拍-图9

双筒式的仪表盘造型中规中矩,中部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展示并设置调节丰富的车辆信息。

哈弗新H6 Coupe 蓝标版深圳到店实拍-图10

新H6 Coupe采用一体嵌入式9英寸大触摸屏,车机系统功能丰富运行颇为流畅,具备CarPlay与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哈弗新H6 Coupe 蓝标版深圳到店实拍-图11

实拍车型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功能,能有效的提升乘坐舒适性。

哈弗新H6 Coupe 蓝标版深圳到店实拍-图12

新款H6 Coupe在换挡杆后方还设有多媒体调节旋钮以及安全控制区,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的装配使新车更具科技感。

哈弗新H6 Coupe 蓝标版深圳到店实拍-图13

在储物空间方面,新款哈弗H6 Coupe蓝标版车型保留了中控台上方的储物格,很实用的配置,并且这是红标版本车型所没有的。

哈弗新H6 Coupe 蓝标版深圳到店实拍-图14

硕大的全景天窗贯穿整个车顶,为车内带来极为通透的乘坐体验。

哈弗新H6 Coupe 蓝标版深圳到店实拍-图15

座椅实际的感受是中规中矩,软硬以及包裹感适中,长时间乘坐支撑性能良好。

哈弗新H6 Coupe 蓝标版深圳到店实拍-图16

后排空间表现也比较出众,同时配备空调出风口,能够保证后排乘坐的舒适性。

哈弗新H6 Coupe 蓝标版深圳到店实拍-图17

新H6 Coupe将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以获得可观的载物空间,这也是SUV车型的传统优势。

哈弗新H6 Coupe 蓝标版深圳到店实拍-图18

动力方面:新哈弗H6Coupe搭载了1.5GDIT全新动力以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1.5GDIT使用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保证输出更高、响应更快、燃油经济性更高、排放更清洁。与主流1.5T发动机对比:最大扭矩达到285Nm处于较高水并且在1400转就能达到最大扭矩,低速性能优越,与之匹配的是自主研发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相比传统AT,可提升5%的燃油经济性。

新车搭载了1.5GDIT全新动力,最大扭矩达到285Nm,最大功率为124KW,综合油耗6.8L。

哈弗新H6 Coupe 蓝标版深圳到店实拍-图19

搭载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数器。

哈弗新H6 Coupe 蓝标版深圳到店实拍-图20

新H6 Coupe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架,与老款保持一致。

编辑点评:新款哈弗H6 Coupe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渴望用自身的实力来捍卫销量王的宝座,双车身差异化明显,可以形成更好的互补,满足不同定位人群的消费者喜好。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奔爵哈弗SUV专营店  
深圳奔爵哈弗SUV专营店
主营品牌: [长城][长城][哈弗汽车][长城]
电话:0755-83947441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市场B1-2北侧A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