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S5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江淮瑞风S5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东莞站】编辑从东莞骏丰江淮4S店获悉,江淮瑞风S5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3000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江淮瑞风S5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江淮瑞风S5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J-江淮-瑞风S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瑞风S5 1.5T手动电商版2017款 8.95 8.65 0.30 有现车询价
瑞风S5 1.5T自动电商版2017款 9.95 9.65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江淮瑞风S5车型介绍

江淮瑞风S5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外观方面:江淮瑞风S5是一款城市型SUV,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475/1840/1680mm,轴距达到2645mm。此外,该车拥有210mm的离地间隙(空载),具备不错的通过性。行走配置上,瑞风S5采用了佳通轮胎,分为215/70 R16、225/60 R17两种规格。

江淮瑞风S5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江淮瑞风S5采用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而双炮筒仪表盘看上去十分惹眼,并且中间还配有多功能显示屏,这个设计比较实用。

江淮瑞风S5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4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S5搭载的是一台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6MT变速箱;不仅如此,该车还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18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5MT变速箱。

编辑点评:瑞风S5底盘比较扎实,没有一丝松散的感觉,悬架设定比较偏向硬朗,如果路面起伏程度比较大,舒适性可能会稍受影响。目前江淮瑞风S5现车销售,最高直降3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东莞站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