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思域优惠现车 高尔夫综合降价2万元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思域优惠现车 高尔夫综合降价2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咸阳分站编辑从咸阳经销商处获悉,捷达现车优惠1.8万元(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大众汽车秉承着最先进的造车理念高尔夫车型引领了每一代大众汽车产品的设计方向。十代思域可以说是换代比较成功的车型,时尚动感流畅的腰线增强的车身的动感,两款的颜值都毫不逊色。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33120111

一汽-大众  280TSI 左后正45度

D-大众-捷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捷达 1.5L自动时尚型2017款 9.56 7.7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自动豪华型2017款 11.96 10.16 1.80 有现车询价
捷达 1.5L手动豪华型2017款 10.96 9.16 1.80 有现车询价
思域 220TURBO手动豪华版2016款 12.99 12.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280TSI

编辑点评:

先看看高尔夫的做工,9.2英寸中控大屏幕的设计同样是满满的科技质感,整个屏幕区域没有实体按键,一整块平滑的玻璃面板给人感觉很精致。至于在功能方面,它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手势操作,刚接触的话还挺新鲜的。不过手势操作能实现的功能不多,也就是简单的菜单翻页,或许应该再来点更“科幻”点的招数才有足够吸引力。

东风本田  基本型 右前正45度

再看看十代思域,内饰设计以精致为主,采用大尺寸圆形机械式仪表盘设计,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中控台没有配备液晶屏,但是集成了蓝牙/车载电话和外接音源接口。但是做工也都比较简单,动力上的技术对比高尔夫,也是有所欠缺,不如看一看高尔夫的动力怎么样。

一汽-大众  280TSI 右后悬架

咸阳思域优惠现车 高尔夫综合降价2万元-图1

高尔夫7上,所使用的EA211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10千瓦,相比高尔夫6有了不少长进,发动机缸体从之前的铸铁材质变成了铝合金,整体减 重20Kg。发动机功率相比之前老款E111增加19马力,扭矩增加30牛米。变速箱依旧使用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但调教略有不同。换挡时机把握更准 确,减少了低转速抖动的现象。更重要的是高尔夫现车直提,动力充沛,确实是实在啊!

注:不同车型,优惠价位和装潢不同,捷达车系赠送装潢2300-3500元,少部分车型预定。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咸阳恒丰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29-33120111
地址:西咸新区汉新城双照街道办事处北上召十字向南1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