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S450优惠12万 降价竞争宝马X5

奔驰GLS450优惠12万 降价竞争宝马X5-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 原创】编辑从上海万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店内2017款美规奔驰GLS45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奔驰-奔驰GLS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GLS 2017款奔驰GLS450美规版 128.8 116.8 1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奔驰(进口)  GLS 400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2017款奔驰GLS450尾部采用了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带有全新造型排气管的保险杠也做出了调整,符合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当前的设计理念。此外更有全景天窗、灯光包、外观包等配置。

奔驰(进口)  GLS 400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2017款奔驰GLS450在现款GL级的基础上增加了奔驰系列标志性的独立式多媒体显示屏,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型的四辐设计更加年轻、动感。内饰配备小牛皮真皮座椅、停车辅助、方向盘加热、哈曼卡顿专业音响、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

奔驰(进口)  GLS 400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017款奔驰GLS450动力充沛,GLS 450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N·m。

 编辑点评:目前17款美规奔驰GLS45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价格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万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万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400-8558539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高潮路168号
优惠促销 2016款丰田普拉多(霸道)最低38.8万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