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T18详细卖点!10万起售/尺寸超别克昂科威

今年是奇瑞汽车的产品大年,预计将推出6款SUV,其中包括了全新车型——T18。网上车市从奇瑞官方获得了T18的配置信息。新车将主攻10万元-13万元级别的细分市场,配备多项智能配置,可远程开启/关闭天窗、空调、电动尾门等,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车身尺寸超越别克昂科威

奇瑞T18详细卖点!10万起售/尺寸超别克昂科威-图1

奇瑞T18详细卖点!10万起售/尺寸超别克昂科威-图2

奇瑞T18详细卖点!10万起售/尺寸超别克昂科威-图3

奇瑞T18详细信息!1.5T动力/尺寸超柯迪亚克-图3

奇瑞T18的前脸采用蜂窝网状进气格栅,两侧为“开眼角”式前大灯组。雾灯区域的进气口面积较大,可有效减少前车轮在行驶时积压的热量。车侧窗线呈上扬趋势,后排或将配备隐私玻璃,车顶装配鲨鱼鳍天线。新车的尺寸为4700×1860×1746mm,轴距达2710mm,与别克昂科威相比,除轴距外均占据优势。

奇瑞T18详细信息!1.5T动力/尺寸超柯迪亚克-图4

奇瑞T18的中控台配备9英寸嵌入式液晶显示屏,上部和右侧配有多边形空调出风口。车内座椅采用5+2灵活布局,第二排座椅可滑动260mm。新车拥有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在智能配置方面,奇瑞T18配备Cloudrive3.0智云行车互联系统,语音正确识别率高达99%,方言识别数量最多达32种。

奇瑞T18详细卖点!10万起售/尺寸超别克昂科威-图4

奇瑞T18详细信息!1.5T动力/尺寸超柯迪亚克-图6

奇瑞T18将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现款艾瑞泽7 1.5T车型的动力数据,最大功率为112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动力与东风风光580相比,在最大功率方面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5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