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爱丽舍优惠2.38万 降价竞争大众捷达

邯郸爱丽舍优惠2.38万降价竞争大众捷达-图1

【网上车市邯郸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爱丽舍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雪铁龙-全新爱丽舍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全新爱丽舍 1.6L手动时尚型2017款 8.38 6.00 2.38 有现车询价
全新爱丽舍 1.6L手动舒适型2017款 9.28 6.90 2.38 有现车询价
全新爱丽舍 1.6L自动时尚型2017款 9.58 7.20 2.38 有现车询价
全新爱丽舍 1.6L自动舒适型2017款 10.48 8.10 2.38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雪铁龙  1.6L 自动 左前正45度

外观上,爱丽舍采用了全新造型的8幅轮辋,不但造型简洁大气,铝合金材质也提升了散热性,能够有效保护轮胎。新增的侧防擦条带镀铬装饰条为外观加了不少分数——车的侧面看起来更具线条感和品质感。

东风雪铁龙  1.6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上,将原白底黑字的仪表盘,更换为黑底、白字和白指针,视觉造型简约明朗,信息读取更加快捷,与雅灰色的整体内饰搭配起来更具质感。

东风雪铁龙  WTCC纪念版 1.6L 手动

爱丽舍在安全和操控方面的优势,得到了传承。如雪铁龙享誉全球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能够确保驾驶者对车辆拥有出色的把控,防止侧倾和甩尾;在奥迪等高档车型中才使用的博世8.1版本的ABS+EBD,令车辆操控更稳定;大师级底盘调教、四轮独立悬挂、保时捷Tiptronic智能自动变速箱、模拟倒车影像、智能遥控中央门锁、碰撞燃油自动切断装置等应有尽有,于细节之处尽显了爱丽舍的人性关怀与贴心呵护。
   编辑点评:目前爱丽舍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0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万合汽贸东风雪铁龙   
万合汽贸东风雪铁龙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电话:0310-5505668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渚河路西头四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车市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