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揽胜行政最高优惠63.8万 西安最低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揽胜行政最高优惠63.8万 西安最低价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西安经销商揽胜行政最高优惠63.8万,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网络式进气格栅与威风的前脸大灯形成呼应,犹如斑斓猛虎一般怒视前方。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62345111

路虎  3.0 V6 SC AB

L-路虎-揽胜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揽胜 3.0T 汽油HSE版2017款 122 电询 电询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路虎  3.0 V6 SC 大中控全景

编辑点评:

17款路虎揽胜行政3.0外形设计上十分时尚耐看,车窗线条,前后灯组的设计都更加注重圆润的线条。前卫的设计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无刻不展现出成熟和稳重,诠释硬派的魅力。车身线条和整体轮廓更具现代美感。灯体也新增有利于提升照明安全的透镜设计,无与伦比的动态性能提供着源源动力。雾灯的位置和形状亦有所变化。中网的设计更加突出厚重感,两侧的车灯微微上挑。

路虎  3.0 V6 SC AB

路虎揽胜行政版中控台设计风格完全体现的是实用与豪华风格,实现内饰简洁并尽量减少开关的设计构想。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整功能,让乘坐在SUV中的乘客也能享受到轿车才独有的豪华配置。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握感极佳,多功能按键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其他方面:路虎揽胜行政版对四轮空气悬挂进行了全新设计,悬挂系统前轮行程达260毫米,后轮行程达310毫米。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6234511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20号(丰树物流园)
优惠促销 谢尔比F150限量销售特价109.8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