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车市进军汽车租赁 与780家租车公司达成合作

网上车市租车频道zu.cheshi.com于2017年12月18日正式上线,经过半年筹备,已经与全国780多家租车公司及网点达成合作,可提供的租赁车辆总数超过3万台。合作租赁公司数量还将进一步增加,预计今年末将超过2000家。

网上车市进军汽车租赁 与780家租车公司达成合作-图1

网上车市进军汽车租赁 与780家租车公司达成合作-图1

网上车市将全国优质的租车服务商层层筛选,接入到网上车市的互联网平台,为日均550万的用户提供车辆短租服务。网上车市除在移动平台、公众号推出租车频道外,还同步在中国联通wo门户、中国电信互联星空、中国移动移动梦网,以及全国600多家区域门户网站上开通租赁频道。

网上车市进军汽车租赁 与780家租车公司达成合作-图1

网上车市进军汽车租赁 与780家租车公司达成合作-图2

截至2017年,全国租赁车辆总数约为80万台,其中神州租车、一嗨租车、首汽租车等大型租车公司规模总数不过20万台左右,仅占车队总规模的25%。绝大多数车源分布全国各城市5000多家中小型租赁企业中。赋能中小型租赁公司,激活车辆运营效率是网上车市推出租车频道的核心诉求。

网上车市当前平台所提供的服务内容以消费者的短租需求为主,下一步将陆续增加带司机服务、自驾游产品、长租服务等产品内容。未来也会引入个人互联网消费信用体制,提高消费风险控制,打造具有社会价值的2B2C的平台产品,以适应新环境中的租车市场需求。

网上车市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成立最早的汽车垂直网站,长期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汽车导购、报价及车型评价内容,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价值链的汽车服务。

汽车租赁公司合作  电话:乐闵明   13522642073

意见
反馈